紅地毯女鞋2012秋冬秀 首度台灣上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1日訊】有「紅地毯女鞋」之稱的時尚品牌,是奧斯卡入圍影星必備的高級手工訂製鞋,今天(21日)首度將2012秋冬時尚秀在台上演,許多名媛貴婦到場,藝人侯佩岑也穿上價值台幣4萬多元的珠寶鞋,出席觀看。

醒目色彩搭配黑色豹紋,裸靴後頭還加上皮革流蘇,好萊塢人氣紅地毯女鞋品牌,是奧斯卡入圍影星必備的高級手工訂製鞋,也是「世界最昂貴女鞋」的紀錄保持者,曾使用120克拉紅寶石與鑽石,打造價值6400萬的寶石高跟鞋,今年首度在台灣上演2012秋冬時尚秀。

鱷魚紋材質,是今年秋冬最吸睛的時尚組合,從高跟鞋、短靴到長靴,都可以看到設計師的俐落設計,特別著重顏色與材質,像是艷麗的紅莓色調搭配柔軟皮革、柔和色調搭配閃亮的珠寶,一雙雙精緻鞋款,讓知名影星安潔莉娜裘莉、妮可基嫚、珍妮佛安妮斯頓、荷莉貝瑞及美國前第一夫人蘿拉˙布希都愛不釋手,許多名媛貴婦到場,藝人侯佩岑也穿上價值新台幣45800的珠寶鞋,出席觀看。

藝人 侯佩岑:「真的覺得看鞋子的秋冬秀,真的太過癮了,看了很開心,心花怒放的,因為我真的認為,女人的配件當中最重要的就是鞋子。」

發表會上,與會貴賓不僅可以近距離觀賞,也感受到紅地毯女鞋 經典的時尚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