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同意轉院北榮?綠批北監說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2日訊】政治新聞焦點。來看到,前總統陳水扁轉診台北榮總,一度說不願到院治療。今天陳前總統將進行腦部和泌尿系統檢查,不過現在誰決定轉診到北榮,已經引發羅生門爭議,家屬和立委紛紛批評法務部和北監說謊。

「陳前總統身體有沒有好一點?檢查順不順利?」

陳水扁轉診到北榮第二天,一早進行腦部振子攝影檢查,裹著綠外套,陳前總統看起來兩眼無神,氣色精神還是很差,兒子陳致中一大早趕來探視。

回應北監新聞稿,強調他和扁醫療小組,沒人主張轉診北榮。

陳水扁兒子 陳致中

「郭正典醫師他是榮總醫師,所以說郭醫師來提出這個建議到榮總,這個是完全不正確的,我本人從來沒有提議說我的父親到榮總來,這個是絕對要澄清清楚。高雄的陳順勝教授,他也從來沒有主張說到榮總。」

陳水扁從署桃轉診醫學中心,一波三折,差點成為醫療人球,台北榮總說是接獲上級指示,才接下任務,法務部說詢問台大、長庚、馬偕、亞東等醫學中心,都有理由推辭,但醫院說法,與北監大不相同,成為羅生門。

立委 黃偉哲

「醫療不應該有藍綠,醫生救人也不應該分藍綠,但是由法務部的說謊,造成大家對藍綠的疑慮,造成這樣的情形,難道就不是馬政府無能的表現嗎?」

立委聲援陳前總統醫療人權,更要在立法院開議後,追究相關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市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