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台揚 鴻海從投資訂單到投資技術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2日訊】來關心做為蘋果最大組裝代工廠的鴻海,當媒體仍舊關注台日攜手的鴻海夏普合作,究竟進展如何的同時,鴻海在昨天(21日)臨時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投資十八億元入股網通廠台揚,可望取得三十二.六二%股權,成為台揚最大股東,並預計拿下兩席董事。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

「我們鴻海集團過去十五年來,不管景氣不景氣,對於未來的投資,對於未來的投資的承諾,我們從沒有退讓,我們從沒有退卻。這一次包括整個的談判,我告訴各位我只參加五分鐘。」

鴻海是蘋果(APPLE)最大的組裝代工廠,不論手機、 筆電和電視都需要高速網路,鴻海布局高速網路,投資新一代4G通訊技術及衛星通訊需求商機,被視為相當理所當然。因此郭台銘在記者會中強調,投資台揚,不是臨時起意。至於入股日本夏普的進展, 郭台銘在記者會上,則是避而不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