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批評歐巴馬「無法改變」華盛頓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2日訊】來關注2012美國大選。隨著投票的臨近,民主黨和共和黨的神經,都高度緊繃。雙方你來我往,攻擊炮火越來越猛烈。週五,羅姆尼批評歐巴馬在華盛頓改革問題上「無法改變」。而歐巴馬陣營則繼續抓住羅姆尼47%的美國人靠政府過活的言論,來強力反擊。

總統歐巴馬在佛州接受西班牙語「環球電視台」採訪時,稱美國2010年的醫保改革是因為民眾施壓,要求華盛頓出臺相關政策的結果。講話中,歐巴馬稱沒有辦法從內部改變華盛頓,只能通過外力。

這句話立刻被羅姆尼捉住痛腳。羅姆尼週五在薩拉索塔發表講話,指責歐巴馬此番講話與2008年當選時高呼「改變」相背離。

羅姆尼說歐巴馬再次在改革上舉白旗投降。如果他認為只能通過外力改變華盛頓,那麼民眾可以在11月給他這個機會,讓歐巴馬出局,到外面去。

不過歐巴馬陣營也沒有閒著。他們繼續讓民眾和媒體關注羅姆尼5月在一次私人募款聚會上的言論。羅姆尼說,美國47%的人不交所得稅,依賴政府的照顧。

根據《華爾街日報》、NBC News和Marist Poll週四出爐的最新聯合民調顯示,歐巴馬在愛荷華州支持率為50%﹐超過羅姆尼8個百分點。在科羅拉多州和威斯康辛州,歐巴馬也以50%對45%的優勢領先於羅姆尼。

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