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搭中秋熱潮 旅展辦串肉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2日訊】高雄國際旅展搭上中秋氣氛,今天舉辦串烤肉食材大賽,在2分鐘內,串起食材最重的,可以獲得日本來回機票一張,參加獎也能把串起的各種烤肉食材帶回家,果然吸引不少人氣。

盤子裡裝的是各種新鮮的烤肉食材、從玉米、青椒、肉片、茄子到黑輪等等都有,參賽的民眾穿上手套,一聲令下,開始比賽。

2分鐘的時間裡,誰串起的食材最重,誰就是第一名,有人把玉米當目標,有人串黑輪,還有人不分食材拿起竹籤,直接在盤子裡戳,這些平常可以慢慢來的動作,現在不管整不整齊,趕快串起來放進盤子就有贏的機會。

這是高雄國際旅展中,搭上中秋節的應景活動,只要是參加的民眾,都可以把自己串起的烤肉食材帶回家.但大家的目標,還是在最大獎,高雄東京的來回機票。

工作人員vs.主持人

「四號現在是3.5斤(3.5斤),五號 五號現在是4.53斤。」

注意到了嗎?大家的盤子高度其實看起來差不多,但為什麼冠軍可以串到這麼重呢?原來有訣竅。

主持人vs.參賽冠軍

「你覺得什麼是最重的?(黑輪片),黑輪片是最重的,真的他串了超多的黑輪片。」

這張來回機票他計畫,要和家人朋友一起去玩,主辦單位當然期待他就在國際旅展中,找適當旅行業者,幫忙規劃開心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