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夜市攤聚新北市府廣場 免費嚐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2日訊】夜市,是台灣獨一無二的文化。星期五晚上,經網路票選出的數十家夜市人氣攤位,聚集在新北市府廣場,讓民眾免費品嘗。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來到現場,除了頒獎給業者,他表示,希望藉此機會行銷夜市,讓更多人走入新北夜市。

為了行銷新北夜市,新北市政府透過網路票選,選出近60個夜市人氣攤位,從傳統小吃到異國美食,讓民眾免費嚐鮮,同時表揚業者對夜市美食的貢獻。

星期五夜晚,新北市府廣場香味四溢,人氣攤位前,排隊人龍不斷。

其中,獲得票選冠軍的輔大花園夜市黑嚕嚕粉圓,更是實至名歸,隊伍來回排了好幾列。

民眾:「在這邊可以把新北市的夜市都吃到,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民眾:「我現在在吃的是沙威瑪,還滿多人在排隊。我剛才還有排黑嚕嚕粉圓。還有爆漿的雞肉捲都蠻好吃的。」

現在,夜市已成為國外旅客來台的三大行程之一,光是新北市就有9個觀光夜市。

民眾:「湳雅輔大(夜市)都不錯,因為他有滿多創新的東西,有些味道是平常夜市,跟臭豆腐,雞排不一樣的味道。」

除了發揚夜市美食文化。朱立倫也向業者呼籲,做好清潔管理,真正打出夜市的好口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林妤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