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港申冤惹關注 前大陸公安爆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3日訊】日前在香港公開抗議深圳公安副局長殺人的深圳前刑警張建華,成為各大媒體關注的焦點。星期六(22號)他結束香港申冤之旅回到美國前,接受本台專訪,大爆中共公安黑幕,請看以下報導。

目前定居在美國的張建華,早前不惜在中領館前自焚,終於獲批香港簽證,並公開在上水火車站身穿大陸公安制服控訴前上司,現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長錢偉走私和殺人等,獲得媒體廣泛關注。臨行上飛機前,他非常開心。

深圳前刑警 張建華:「希望大陸人和深圳人能夠知道真相,我很開心,我回到紐約還要繼續不斷揭露他們的事情。」

他披露,從1994年至1997年,至少20多名犯人無辜被龍崗區公安槍殺。

深圳前刑警 張建華:「我們這個殺人的話,龍崗區一個就給3萬。應該說百分之八十都是無辜的,他們殺人有錢也是有動力。」

而公安買官賣官、走私、亂抓法輪功學員來賺錢等黑幕重重,甚至所謂破案很多都是造假,目的是為了升官發財。

深圳前刑警 張建華:「起碼有一半案件都是用線人作案,還有這個案件不能破,以及查不到好多年,他們都能夠破,不是能夠破,而是找另外一個人背這個案子來破案。」

張建華說,很想做一個好員警,但在中共體制下,黑白顛倒,有良心的員警根本無法生存。

深圳前刑警 張建華:「有良心的員警就倒楣,貪官污吏,送錢的員警,他就保住飯碗。」

53歲的張建華,87年起任職深圳龍崗公安分局刑警,99年被開除,2002年逃往美國,一直堅持揭露中共黑幕,本台還會繼續報導他的專訪內容。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接: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