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公布納稅資料 穩定支持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3日訊】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的最新情況,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為了反擊對手的逃漏稅指控,週六(22號)公布會計師提供的去年報稅資料,羅姆尼夫婦去年收入約1370萬美元,將近4億台幣,繳了14.1%的稅,相較於歐巴馬總統夫婦去年收入約79萬美元,還繳了20.5%的稅,對此,羅姆尼有話要說。

對於歐巴馬(Barack Obama)陣營的攻擊,羅姆尼(Mitt Romney)公布納稅資料並反擊,羅姆尼支付任何稅,並且為期20年的稅率在13.6%。他的收入主要來自於投資利潤,由於股息和利息的稅率較低,約佔總體稅收的35%。

儘管有著沉重的政治壓力,羅姆尼依然站穩腳跟,並準備在11月6日與歐巴馬競選美國總統。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羅姆尼:「該是做出選擇的時候了,決定我們是否還要走歐巴馬的路線。他說想要將資源集中起來重新分配,從一些人身上奪取再給其他人。這是重新分配的想法,這種方法在其他國家早有前例,這不是什麼新穎的概念,而且沒什麼用,在美國也不適用。他想建造權力更大的政府和更大的赤字,他不是領著大家走出貧困而是走入貧困。看看那些殘疾人、老人和需要幫助的人,政府必須幫助他們。當然我們總是在這裡而且富有同情心,但就像許多人說的,我們不能把同情心跟食品券畫上等號,讓沒工作的人有工作,才是真正的同情。」

這位前馬薩諸塞州州長,目前民調些微落後歐巴馬,在大選前還有三場劍拔弩張的辯論,其中兩場會在十月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