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判15年 民呼不符公平正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4日訊】被媒體形容為牽動十八大角力的王立軍案,在今天宣判,那麼大陸的民眾又是怎麼樣的反應呢?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王立軍被控徇私枉法、濫用職權,叛逃罪、受賄罪等4宗罪,合計判處有期徒刑15年,剝奪政治權利一年。對此判決結果,網友熟年熟男說:罄竹難書的累累血債,只判了15年!太值了!!!

山東李姓中學老師:「王立軍他當了幾年重慶市公安局長,他做的壞事和他這個在遼寧做的壞事,對法輪功,因為他自己還學術論文嘛,他講的就是活體解剖,那麼這個事情都足以槍斃,死有餘辜」

有大陸網友指出,代購逃個稅100來萬,判了10年!然而這個受賄數額巨大,加上徇私枉法、濫用職權、叛逃的,卻只判15年!難道法律只是用來對付老百姓的嗎?難道判刑也要看後臺!太無語!

江西南昌劉姓民眾:「太輕了、太輕了、太輕了,中國人一句古話,殺人抵命,欠債還錢,像這樣的人應該早就應該判死刑,他們(官方)就是互相勾心鬥角又互相官官相護,他要照顧面子;在目前的社會下,公平兩個字已經從辭典上消失了。」

據美國之音報導,24號的宣判跟上星期庭審一樣,當局對獲准到法庭旁聽的人員作了嚴格限制,宣判時外媒記者全都被拒於門外;法庭在審理王立軍案及宣判時,都沒有提到薄熙來,當局是否以及何時會對薄熙來提出刑事指控,目前備受各界關注。

新唐人記者 宋月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