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家庭》《國土安全》獲艾美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4日訊】第64屆艾美獎頒獎典禮23號在洛杉磯舉行,影集《國土安全》與喜劇《摩登家庭》稱霸劇情類與喜劇類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

已連續四年獲最佳情劇片獎的《廣告狂人》(Mad Men)被2011年推出的懸疑反恐劇《國土安全》(Homeland)擠下寶座,痛失五連勝的機會。 連續兩年獲獎的爆笑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今年則再次登上最佳喜劇片的寶座。

《國土安全》 是一齣後911的心理驚悚片,在有線電視頻道演出一季後,即獲得了最佳戲劇獎。同時還捧回最佳編劇獎,達米安‧劉易斯(Damian Lewis)和克萊爾‧鄧尼斯(Claire Danes)也分別捧回兩座最佳演員獎。

演員 劉易斯:「大家好,我是達米安‧劉易斯,我是個討厭的英國佬,抱歉...我不是真的相信藝術判斷,但我想我還是來,以確保頒獎活動進行的順暢。」

獲14項提名的《摩登家庭》不出意外地第三次捧回最佳喜劇片獎,同時還獲得了喜劇類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共四項大獎。

《好漢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s)是美國CBS電視臺的金牌喜劇,主演喬恩‧克雷爾Jon Cryer也在喜劇演員類別中, 出人意料的獲獎。

在《規則改變》(Game Change)中扮演前副總統參選人佩林(Sarah Palin)的好萊塢實力女星朱麗安‧摩爾(Julianne Moore) ,以其形神兼備的表演獲得迷你劇/電影最佳女主角獎。

朱麗安‧摩爾:「哇,我覺得這給了我肯定,因為佩林給我的評價很低。」

艾美獎是最大的電視節目獎,相當於奧斯卡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彭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