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傳感冒發燒 珍急赴北榮探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6日訊】前總統陳水扁轉院榮總的第六天,傳出有感冒發高燒的症狀,原本安排的泌尿道檢查,被迫暫停,夫人吳淑珍今天(26日)一早緊急來到醫院,探視丈夫狀況,不只扁家人心繫陳水扁,救扁苦行團也繞過半個台灣,抵達台北,爭取陳前總統的醫療人權。

早上10點不到,吳淑珍來到台北榮總,探視丈夫陳水扁,儘管支持者上前給予溫暖祝福,吳淑珍臉色沉重,憂心寫在臉上,因為前一天下午,吳淑珍才看完丈夫,入夜後就傳出陳水扁因感冒出現高燒症狀,所有檢查被迫暫停。

扁家人極力爭取保外就醫,救扁苦行團也加快聲援腳步,北上抵達台北地區。

台南市議員(民) 邱莉莉:

「因為腳底趾縫間有水泡,所以就用貼布全部把它貼起來,阻止它跟鞋底之間的摩擦。」

苦行救扁活動第七天,從台南北上的市議員,雙腳磨破、起水泡,苦撐使出大絕招。

台南市議員(民) 賴惠員:

「(襪子都是把它怎樣?)我們都是反穿,因為你看這個線頭,起碼它不會摩擦到我們腳部。」

台南市議員(民) 郭國文:

「現在能夠真正讓保外就醫得以落實的,能夠讓醫療人權得以受到保障的,必須從法務部相關的規定修法開始。」

這一趟繞過半個台灣的救扁苦行,目的只有一個,隔空聲援、替扁爭取保外就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