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夯 宅配到府訂單暴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6日訊】這個禮拜天就是中秋節了,不少民眾搶先訂購烤肉食材和用具,宅配烤肉到府的燒烤網路業者生意紅不讓,從上週末開始訂單就暴增,比去年同期增加兩成,也有部份民眾擔心颱風攪局,在戶外烤肉不方便,乾脆改到燒烤店,享受過節氣氛。

一整天電話響不停,客服人員接到手軟,今年中秋節剛好是禮拜天,民眾有整個週末可以烤肉,專賣宅配到府的燒烤網,生意好到爆!

業者:

「今年還滿特別的,分成兩波,從上個禮拜開始,就有些接單量已經進來,確實跟去年比有明顯成長,大概二至三成。」

把一整包里肌肉片、燒烤盒,分袋裝箱,工作人員忙翻天,準備出貨,光是應付這兩個禮拜中秋節檔期,員工幾乎天天加班。

業績衝衝衝,生意同樣嚇嚇叫的,還有燒烤店。

新鮮牛五花,放在烤爐上,油花烤的滋滋作響,包著洋蔥、葡萄柚片一起吃,清爽又解膩,懶的自己準備食材,又擔心颱風來攪局,不少人乾脆改往燒烤店跑。

業者:

「一樣電話一直接進來,然後一直想要訂中秋節的位置,可能這跟颱風天也會有很大關係,今年業績成長15%左右。」

從週一到日,訂位幾乎天天客滿,每逢中秋烤肉幾乎是全民運動,就算颱風來,還是要和親朋好友,歡樂過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