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舖幸福滋味 蜜糖土司斗六飄香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8日訊】在都會區裡,想吃到各式各樣的甜點,可以說是非常方便,但是離開都會區,想品嚐道地的西式美食,可就沒那麼方便了。半年前雲林斗六,開了一家蜜糖土司專賣店,一開店馬上吸引年輕女性族群。

蜜糖土司,這個已經風靡了好一陣子的滋味,半年前,開始在雲林斗六飄香,色香味俱全,很快地便吸引年輕族群的青睞。

顧客:「覺得口感還滿不錯的,就是還滿酥脆,不會太硬,不會說感覺很難咬,吃起來就是也不會太甜,對,因為一般甜點的話就是很怕說吃起來會很甜膩那種感覺,可是這邊的蜜糖土司的話完全不會。」

將蜜糖土司引進斗六的,就是他,雲林的女婿。

蜜糖土司專賣店業者 馬秀良:「雲林鄉親不該對美食的速度太緩慢了,品嚐的速度太緩慢,我想說引進一些台中台北一些甜點進來。」

店內提供各種口味的蜜糖土司,有清爽的蘋果口味,還有時尚的芒果口味等等,非常吸引年輕族群。店內的裝潢 ,都是由馬秀良親自設計的,除了提供民眾享受美食,還特別規劃了情人座。

蜜糖土司專賣店業者 馬秀良:「我們訴求就是年輕人,我們有八成(顧客)都是年輕學生,二成是社會人士,就是說我們可能只能抓,我們這邊的裝潢,也是類似只抓到年輕人部份,他們會比較喜歡,所以可能我們要立地商圈,必須要把那些區隔弄出來,才有辦法說市場再站穩。」

雖然還在起步中,從產品到硬體設備,都一手包辦,未來馬秀良還打算研發更多的甜點,讓雲林鄉親和大都會同步享受流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陳月秀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