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跌至13% 馬總統微笑不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8日訊】根據最新調查顯示,總統馬英九的滿意度再創新低記錄,從18%跌到只剩13%,不滿意度則高達69%,對此,今天(28日)上午,馬總統出席教師節表揚大會時,面對媒體的三連追問,只以微笑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VS.記者:「總統施政滿意度只剩下13%您怎麼看?馬總統您月存40多萬,知道民間疾苦嗎?總統今天教師節,很多教師上街抗議您有甚麼看法嗎?」

面對媒體的三連追問,總統馬英九微笑不回應,根據最新調查顯示,馬總統的滿意度再創新低,從18%跌到只剩13%,不滿意度則高達69%。

民眾 陳先生:「民調13,應該有可能還會再降,(所以你覺得還會再低)因為現在物價都很高,大家日子過得不好,所以有可能會再掉。」

民眾 賴先生:「13,還滿貼切的(怎麼說)就做的這爛。我根本就沒有信心,覺得反正就是給他拗,拗到他下台為止。」

另外,台灣民調指標也公布,高達9成的民眾認為,國內整體經濟狀況不佳,總統馬英九的信任度重挫至2008年就任後最低點,創下新低,更有高達45.7%的民眾贊成罷免馬英九;而對於日前在野黨民進黨與台聯立委聯合提出對行政院長陳?的不信任案,超過4成6的民眾,贊成撤換閣揆。

立委 蔡錦隆:「總統的民調這麼低,我想是一個非常嚴重的警惕。」

立委 孔文吉:「大家的民意,是希望能夠針對財經內閣來換人,後來沒想到換的都是國安外交系統,那這個也沒有辦法回應民意。我雖然是馬團隊的,馬政府還是要好好檢討,究竟我們的施政,這個有沒有偏差,究竟我們是不是只照顧財團,還是沒有照顧這些基層的勞工,弱勢的族群。」

施政績效無感,民眾的不滿全反應在民調數字上,第二任期,馬政府要將台灣帶向何方?人民的耐心恐怕有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