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品牌Carven 時裝週擺動春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8日訊】週四(27日)巴黎時裝週的模特兒伸展台上,法國老牌卡紛設計出呈現女性輪廓美的女性時裝浪漫剪影,擺動2013春夏時裝款式。

卡芬(Carven)創意總監吉勒姆.亨利(Guillaume Henry)展出了一系列的復古風格,包含拘謹的小飛俠衣領、70年代圓滑的肩造型及懷舊的60年代的搖擺鐘造型的時裝。

精緻柔美的雷絲禮服平衡了剛硬的結構化大衣和西裝式外套,從禮服到大衣到處裝飾著翼狀切口的造形,不用簽上亨利的名字就知道是出自設計師亨利的手筆。

亨利談到他的時裝的靈感時,他說:「顏色的構想來自設計花瓶的埃米爾.加勒(Emile Galle),他所使用的顏色有些模糊不清,例如,那些他所使用的顏色不光亮,他們都是些深綠色、深藍色,但還是有熱情的感覺;而且對一位外國女孩來說這個構思還不錯。」

自從亨利在2009年被任命為這個品牌的創意總監後,亨利已經成為巴黎時裝週的主要角色,亨利在女裝方面以浪漫的優雅與俐落的審美觀聞名。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