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車展 著重環保響應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9日訊】2012年法國巴黎汽車展星期六(29日)隆重開幕,吸引了來自20多個國家的250多個品牌汽車展出。環保理念是這次車展的主題。讓我們來看看9月份的時尚之都法國巴黎都會有哪些新車亮相吧。

本次車展的主題是「未來,從現在開始!」,包括寶馬、賓士、賓利、法拉利等在內的250多個汽車品牌隆重亮相,新推出的汽車多數都是混合動力汽車和純電動汽車,以配合全球環保的理念,讓觀眾大開眼界。

此次巴黎車展實際展出面積達16萬平方公尺,淨面積8萬平方公尺,參展商幾乎含括了所有主流汽車企業和零件巨頭。

為切合主題,本次巴黎車展為新能源主題開闢了一個新館,設置了電動轎車和混合動力轎車試駕通道。超過20款的新車在兩天預覽中展現了不同凡響的氣勢,向觀眾傳遞了什麼叫新概念,同時呼應車展主題,未來就從現在開始!

這次車展的車型前瞻分為德系、日韓、英美、法系和其它,5個陣營。來自東道主法國的雷諾公司推出了四款全新車型。

雷諾商業電動汽車主任 伊曼紐爾‧布維爾(Emmanuel Bouvier):「我們對零排放電動車市場充滿信心,正如我們所看到的,儘管歐元區正處於債務危機,但許多國家政府仍然支持電動車的發展,如法國政府增加每輛車的補貼,從5000歐元到7000歐元,這對我們是極大的鼓舞。」

巴黎車展每兩年舉行一次,是歐洲規模最大的國際性車展之一。今年車展將從9月29日到10月14日向公眾開放,預計吸引超過一百萬人前來參觀。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