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影業進駐高雄 錄取108位新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9日訊】繼好萊塢公司R&H正式進軍高雄後,又有1間專門製作國際級3D電影特效的後製公司在高雄成立,而且在短短1週內,就收到了超過400份履歷,最後有108人拿到工作機會,其中不乏有碩博士,就連國小英文老師也決定轉行,要尋找自己的夢想。

曾經製作過3D版《賽德克‧巴萊》預告片,以及《痞子英雄》3D特別版的影業公司,最近發行了自己所製作的第一支動畫長片,另外他們也正式進駐高雄,期盼用專業把高雄打造成1個電影的後製基地。

影業公司執行長 李昭樺:

「好萊塢的電影製作,慢慢往東移。那我們希望能夠跟得上這個腳步,我們從國外拿進工作、我們從亞洲拿進第一流的電影到高雄來製作。」

7月中,在市府協助下,他們承租到了400坪的辦公室,短短1週內,更收到400多份履歷,經過培訓之後,共錄取了108人,其中有國外留學返台的,也有國小英文女老師,都要來尋求自己的夢想。

影業公司員工 何宣沛:

「你整體經濟差,可是你在某個產業它或許就是有一個剛好這個時機點會把它上升出來,所以我認為這樣子判定這一點一定會發生,所以我就決定回來台灣。」

影業公司員工 張嘉津:

「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這樣子。」

高雄市長 陳菊:

「很多人覺得高雄沒有什麼年輕人就業的空間,我想現在不一樣了。」

好萊塢公司R&H的電影特效,將虛幻或是高難度動作的危險場景,透過電腦科技,讓觀眾的視覺真假假難辨,影音的潛力市場,也就在無比的想像力之下。

在經濟低迷,工作難找的環境下,現在又多了1間影音特效公司一口氣提供這麼多的就業機會,高雄市長陳菊不僅給予肯定,也希望他們的進駐,可以讓高雄的數位、電影相關產業,領先全國,邁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