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Kenzo再現品牌叢林風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日訊】Kenzo藝術總監、華裔雙人設計師溫貝托萊昂與卡羅爾林,為這次巴黎時裝週帶來了富有亞洲叢林風貌的2013 Kenzo春夏高級成衣時裝秀。一塊兒來看看。

這次設計師將充滿活力的亞洲叢林風貌融入了Kenzo的時裝中;色調包含了濃郁的叢林綠、黃土赭色,以及搖曳光影的冰藍和淡粉。

秀場上,模擬著夜視鏡所觀測到的奇幻森林投影,雄獅、花豹、綠松石、變色龍等一一融入了秀場模特兒的時裝與配件中。

2011年LV委任美國知名連鎖潮店「開幕式」(Opening Ceremony)雙人設計師貝托萊昂(Humberto Leon)與卡羅爾林(Carol Lim)為Kenzo的創意總監,朝年輕人的市場出發。

這次前往Kenzo秀場觀賞的美國模特兒、DJ麗樂扎克(Leigh Lezark)說:

美國名模 麗樂扎克:「他們確實吸引了年輕人,同時他們帶來了年輕有趣的風格,非常非常的耐穿。」

1970年,KENZO創辦人、法籍日本時裝設計師高田賢三(Kenzo Takada)在巴黎開設了第一家時裝店「日本叢林」(Jungle Jap),從此步入了這個時裝大都會。

KENZO結合了東方文化的沉穩意境與拉丁民族的熱情活潑,將繽紛色彩與花朵充分融合,創造出活潑明亮、優雅獨特的作品。1993年KENZO成為LV旗下品牌。

設計師 溫貝托萊昂(Humberto Leon):「我們很興奮可以透過叢林去講述品牌的起源故事,我認為這是這個品牌歷史的重要環節之一,因此本季我們希望去探索這個部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