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點設計獎頒獎 14件精品鍍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日訊】台灣設計最高榮譽:金點設計獎的得獎名單,日前(9/28)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揭曉,一共有14件產品獲獎,跟著鏡頭,帶您仔細瞧瞧這些得獎精品的創意與巧思 。

結合運動與時尚品味,這部專業單車更榮獲IF創新設計獎。

紹凱公司總經理 許靜宜:

「它是一台專門為職業或半職業車手比賽,所設計的一台專業自行車,主要是以流動力學的概念,做為設計的理念。」

以變形概念為發想的「板凳椅」,可以是單人靠背椅,也可以變成長板凳,一件,多用途。

設計中心專案經理 陳宜君:

「這個椅子只要使用者去搬動它,它可以變成椅凳或是茶几或是椅子,人跟產品之間的關係,就會更加的親密。」

而這一款與汽車界異業結盟的限量版遊戲機殼來頭不小,全球限量300台。

科技公司公關經理 陳葦倫:

「銀色這一款限量版機殼得到這次的最佳設計獎,其實這一款機殼是從2009年跟德國名牌車系的設計中心,在德國當地我們跟他們共同研發設計出來的。」

「金點設計獎」每年都邀請國內外重量級專家擔任評審,而獲獎作品也在世界級設計大獎賽中奪得好成績。不但增進台灣設計能量,更能與國際接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施怡君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