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史黛拉麥卡尼 洗練中性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日訊】星期一,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的女兒,時尚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在巴黎時裝周展出了她的2013春夏系列。簡單的中性風格,深獲不少人喜愛。

倫敦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的最新系列,以黑白,藍,橘等明亮的幾何圖案,拼貼在洋裝上,整體上寬鬆且方便穿著。從低腰洋裝到長褲,都可以看出史黛拉.麥卡尼的融合陽剛與柔美的中性風格。

設計師 史黛拉麥卡尼:「這對我很重要,這是我的信念。我想讓女性變的強,我欣賞女性。希望我的設計,能讓女性變強。轉變成她們能夠成為的角色。」

當天,在巴黎歌劇院的秀吸引了許多名媛影星到場。父親保羅麥卡尼也前來捧場。

早期在巴黎著名品牌蔻依(Chloe)擔任創意總監時,史黛拉麥卡尼就以其簡單的審美觀著稱。而後更與精品大廠Gucci,YSL合作,推展自己的同名品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