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花生冰淇淋」 透心涼兼飽足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日訊】夏天才剛過,南台灣還是炎熱的天氣,今天帶您來到雲林古坑綠色隧道假日市集,來嚐嚐美食「古早味花生冰淇淋」,享受一下透心涼兼的飽足感。

香濃的花生粉配上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捲之前再加上份量十足的香菜,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遊客:

「冰冰涼涼,還有花生,很香,我每週都會來吃。」

這是雲林古坑綠色隧道很吸晴的花生冰淇淋專賣店,光是這麼大塊的花生磚,老闆就研究了很久。

花生冰淇淋業者 陳明裕:

「一定要到產地,到雲林縣土庫這邊產地,拿大顆的,大顆回來自己炒,炒過再下去熬,所以花生大顆就會香,然後甜度要降到十五度,麥芽糖和花生一定要降到十五度以下,因為這樣吃了才不會怕,不會膩。」

老闆俐落的做著麵皮,看似簡單的動作,可是下功夫練過的,每個過程都得非常專注,因為一恍神就會失敗。

花生冰淇淋業者 陳明裕:

「我的特色就是麵皮都是自己做,麵皮為什麼要自己做,外面都跟別人拿,拿現成的,跟人家拿超過四小時至八小時,它的麵皮就變硬了。」

想要清涼一下又能兼顧飽足感,古早味花生冰淇淋,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陳月秀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