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磚引玉 曾雅妮捐85萬元號召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日訊】世界球后曾雅妮為金控公司代言,去年捐出了85萬元做公益,今天她現身林口,出席「2012雅妮感謝會」,當場表示再捐新台幣85萬元幫助社福團體,她也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把愛的力量延續下去,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朋友完成夢想。

LPGA還沒開打,世界球后曾雅妮先返回台灣,貢獻愛心,因為去年捐出85萬元,幫助了許多育幼院的小朋友完成騎腳踏車的夢想。

世界球后 曾雅妮:

「沒有想到85萬元可以去幫助這麼多人,可以去幫助這麼多小朋友去完成一個夢想,我自己也是有很大夢想,我也是因為有你們有很多人去替我完成夢想。」

妮妮今年再捐出85萬,並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把愛的力量延續下去。今年將維持去年傳統,繼續捐出85萬元,幫助更多社福團體

世界球后 曾雅妮:

「就是加入我們,我要的不多,只是一點點。」

桃園老大人活力發展協會 呂秀鳳總幹事:

「我要代替長者感謝她,曾雅妮這段時間她能夠提供我們這經費,讓長者有這樣的空間跟活動。」

除了受贊助的社福團體向曾雅妮表達感謝,現場人員也特別拿出蔥、蒜,幫妮妮打氣,預祝妮妮未來能繼續稱霸球場。

金控董事長吳東亮:

「對雅妮我們有絕對的信心,不只是我,我們今天在場所有的貴賓,我們永遠是她最大的支持者,雅妮加油。」

愛心做公益,接下來,曾雅妮將迎戰10月份開打的LPGA,希望再次將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