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處薄熙來 台政要促揭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3日訊】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遭雙開,後續司法處理受關注;尤其是他與妻子薄谷開來、屬下王立軍被指控共同犯下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及死刑犯器官的嚴重罪行。台灣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旭成與前總統府國策顧問方仁惠說,中共活摘罪行存在已久,令人髮指,現在是自由民主地區要求真相揭露的關鍵時刻。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外界認為,在中共雙開薄熙來的公告中有一句「調查中還發現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的線索」,留下巨大議論空間。

尤其是薄熙來心腹王立軍二月份叛逃成都美領館後,媒體廣泛報導王立軍向美方交出了薄熙來夫婦活摘器官的罪證。台灣前國安會官員說,現在是國際要求徹查活摘罪行的關鍵時刻。

前國安會副秘書長 張旭成:「中國的官員,像王立軍這種人,他知道的最多,把這些秘密告訴美國官員的話,那美國更有證據,來批判中國這種違反人權跟人道的事情」

事實上,薄熙來遭雙開後,大陸網上短暫解禁了「活摘器官」「薄熙來」「王立軍」等敏感詞。但10月1日,「活摘器官」已再次被屏蔽。

另外,王立軍事件後,四月份,大陸百度網站和中國四大微博,也一度解禁「活摘器官」等關鍵詞,引發揣測。

前總統府國策顧問 方仁惠:「尤其日本有證據,說他們有些人想要一個肝,拿去移植給等肝的人,都在中國作交易,就把他們活活殺死,尤其聽說法輪功學員占多數是不是,這個不應該這麼作,我希望國際上,各國的人,各國代表應該要提出這個問題在聯合國注意」

前總統府國策顧問 方仁惠說,他多年前就知道活摘器官的消息。在薄熙來面臨司法處理前,國際應該加大力度關切活摘罪行。

國際社會強力要求美國揭露被喻為星球上最邪惡的罪行正節節升溫,十八大前胡習怎麼做,美國政府會怎麼做,全世界屏息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