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隔三年再出輯 青峰跨刀相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3日訊】3年沒有發片的張韶涵即將發行新專輯,新歌特別邀請蘇打綠主唱青峰寫曲。發片記者會現場,張韶涵點燃主辦單位準備的鞭炮,期望新專輯一炮而紅。

一襲貼身洋裝大方秀出好身材,好久不見的張韶涵再次出現依舊亮眼。預祝新專輯大賣,主辦單位除了送上有翅膀的鍍金大聲公,還有三串鞭炮。

藝人 張韶涵:「(剛才放鞭炮好玩嗎?)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小時候好像有水鴛鴦,但很久很久都沒有玩過了,所以我自己還滿緊張的,我剛剛整個手在發抖。」

雖然被鞭炮嚇得花容失色,不過談起新專輯,卻顯得相當開心。

藝人 張韶涵:「應該是說我自己非常的興奮,因為自己第一次參與這麼多的東西,從幕後一直到幕前,然後包括很多的一些想法,我都希望透過這張的專輯有形的翅膀,然後再讓大家聽到我專輯裡面想要傳達的意義。」

首次擔任音樂總監,親自參與專輯製作,還邀請蘇打綠樂團主唱吳青峰譜曲填詞,張韶涵希望將這首歌,獻給所有愛她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李庭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