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形象 宥勝獲選代言知名飲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3日訊】知名飲品業者透過街訪,希望選出最有陽光活力的巧克力麥芽男孩為飲品代言,最後由飾演犀利人妻裡藍總監的宥勝,以壓倒性的票數拿下巧克力麥芽男孩代表,也成為知名飲品業者百年來第一位代言人。

世界知名巧克力麥芽飲品,今年透過街訪票選出百年來首位代言人。

藝人 王宥勝:「非常高興我可以被票選為,巧克力麥芽男孩,當然也成為108年來第一位代言人,這是我覺得,非常奇妙的一個榮耀。」

飲品公司執行副總經理 張引璋:「為什麼會選擇宥勝呢,根據我們後來陸續的一個觀察,我們從當初他早期的,這個冒險王的時代,我們就發現他的陽光,這個開朗,以及這個親和力,跟公司飲品的形象非常吻合。」

由外景主持跨足戲劇演出,宥勝表示,希望邁向全方位藝人發展。

藝人 宥勝:「我很高興有很多機會,可以有新的挑戰機會,那我當然自己很喜歡,去做不同的事情,譬如說主持到演戲到唱片,就一直很希望,可以有多層式的表現,不管在戲劇上或任何地方。」

成為知名飲品百年來第一位代言人,今年冬天宥勝將以巧克力麥芽男孩的形象和更多的人,一起品嘗甜蜜溫暖的好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