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台灣館點燈演唱 歌迷HIGH翻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4日訊】新竹世博台灣館點燈當晚,除了現場101座花燈展示,還邀請到了LIVE天后黃小琥、電音天后謝金燕、創作歌手陳昇、以及歌手盧廣仲等,讓台下的歌迷興奮不已。

出道22年,終於如願在小巨蛋演唱的電音天后謝金燕,一曲「練舞功」,讓台下歌迷HIGHT翻天。

除了電音熱歌外,還有她的經典招牌歌曲含淚跳恰恰。

向來語出驚人的歌手陳昇,儘管受邀為世博館點燈演唱,一看到由百萬顆LED燈裝點而成的台灣館主建物山水心燈,還是忍不住要虧一下。

歌手 陳昇:「真的不蓋你,這個不要轉播,大家偷偷講一下就好,我從來沒有看過中秋節有這麼多超級巨星演出的,要花很多錢耶,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新竹的人,錢多到花不完啊。我個人是覺得滿無聊的啦,中秋節厚(台語口音)月亮就很好看了,他們還把一個關在那邊,怪怪的。」

歌手盧廣仲掛雖然病號,還是背著吉它賣力演唱;LIVE天后黃小琥和壓軸的陳昇阿VON更是熱力演唱了10首歌曲,與現場上萬民眾,共度月夜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