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一色 太魯閣音樂節清水斷崖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5日訊】一年一度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即將於10月20日在清水斷崖下的沙灘拉開序曲,以大自然為背景的戶外音樂會,究竟有什麼樣的吸引力?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今年除了在長春祠的立霧溪谷演出,還新增演出地點,就在清水斷崖下的沙灘,希望帶給樂迷們耳目一新的聽覺與視覺雙重享受。

音樂家 張正傑:「每一個台灣人都要知道,哪裡被人家喊出Formosa,就是這個點,所以今年的音樂會就會選擇在這個被葡萄牙人稱為是Formosa的那個點,來舉辦音樂會,我們期望回歸一個很自然的感覺。」

太管處處長 曾宏偉:「藉由這次音樂會把花蓮的好山好水,尤其是好的海邊景象,推動到全世界讓大家能夠了解,除了我們這些山之外,還有美麗的海邊。 」

已經邁入第十一年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每年都吸引萬人到場,戶外演出,困難加倍,美麗也加倍。

音樂家 洪敬婷:「在戶外演出,其實有很多外在的條件必須去克服,比如說天氣要配合,那再來就是風向也要配合,但是在視覺上一定是戶外最優美。 」

在海天一色、美麗的太平洋海岸, 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即將上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添富 洪國盛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