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大賽亞太選手返台 粵廚抱回銀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5日訊】由本台舉辦的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於9月28號,圓滿落幕,代表亞太區赴美參加決賽的台灣選手,昨天(3日)晚間從紐約返台,其中一位主廚抱回銀獎,得知消息的飯店同事,特別在機場等候獻花。

拿著狂賀標語,飯店同事將準備的鮮花,獻給剛下飛機的主廚謝文章,獲得今年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銀獎的他,雖然晚間返台,不過飯店同事和太太,依然在機場等待守候,讓謝文章很感動。

銀獎獲獎廚師 謝文章:「到達台灣的感覺當然是很想家,最驚訝的是看到這麼多的同公司同事,來為我加油我真的很開心,我老婆竟然會在這邊出現我也覺得很驚訝。」

第一次參加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就獲得銀獎肯定,對謝文章來說,只想用心完成,自己對傳統菜的認知與體會。

銀獎獲獎廚師 謝文章:「能跟這些大廚們交流,說實在是我的榮幸。 畢竟只想把我所學的所知道的傳統菜,把它做好,用心的去把它做好。站在那種平台,把中國的廚藝推向給全世界,我覺得這是很驕傲的一件事。」

謝文章帶著這份心意,與同業分享,希望能有更多廚師,透過新唐人提供的國際平台切磋交流,讓傳統中國菜繼續發光。

現場:「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