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籤參加運動會? 郝:凝聚向心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6日訊】今天是週末,台北市政府上午在市立田徑場,舉辦萬人員工親子運動會,鼓勵同仁健身,但卻傳出有同仁向媒體投訴,不滿市府用抽籤的方式動員,假日被迫得早起參加比賽,平日上班還要練習啦啦隊。

超過一萬名台北市各局處員工和眷屬,跟著口令,揮舞手上的彩球跟看板。一大早趕來,就是為了參加上午的員工運動會。週六上午天氣還不錯,每個員工也都很賣力,但卻傳出這場員工親子運動會,是透過抽籤的方式決定誰要參加,不但週末得被迫早起,平日還要求員工利用上班時間練習。

台北市局處員工

「(平常有花時間嗎?)平常我們沒有特別練習,就是今天七點鐘到這裡。」

台北市局處員工

「我們自願來的,(沒有被強迫?)沒有,可以補休。」

台北市局處員工

「大家會以上班的時間,集合在一起練習,以半天的時間,分次練習,大概是兩天左右的公假。」

台北市長 郝龍斌

「我覺得這是一個凝聚向心力,而且同仁之間交流的好機會。(有利用公假時間來練習,你有聽說這個狀況嗎?)我聽說了,我也要求人事處這邊去了解一下。」

反駁抽籤動員的傳聞,強調給公假是按規定辦理,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出面滅火,在率領局處首長繞場一圈時,各單位為了奪下創意隊呼的獎項,還把郝市長寫進歌詞。

各局處口號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要和惡勢力來對抗,郝市長,你好帥,郝市長,我愛你。」

台北市長 郝龍斌

「(有傳出你年底要接閣揆?)我想那是不實的傳言。」

慢跑,投籃,郝龍斌樣樣來,雖然否認接閣揆的傳聞,但是從他近來支持陳前總統保外就醫,又力挺保釣,是否問鼎2016總統大選,各方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