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唐人街退黨集會 留學生表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7日訊】英國退黨服務中心6號在倫敦唐人街舉行集會和記者會,針對上週六(9月29日)在這裡發生的暴徒衝擊「國殤日」集會事件的犯罪行徑,表示譴責,並向眾人講清退黨和法輪功等真相。活動得到當地民眾和留英華人學生的支持。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倫敦的報導。

當天,在唐人街的民眾,遊客和大陸留學生都很多,退黨集會點揭露中共60多年暴政的真相圖片展,吸引了過往行人駐足觀看,其中有不少是來自大陸或東南亞國家的留學生。

大陸留英學生:「如果像現在我們看到的這樣的情況,在中國絕對不可能發生,因為我們是媒體受壓制,人權受壓抑,如果在這裡的話我們能感受到更完美的人生,更完善的人生…對對,我們心裡面很支持,畢竟我們中國人五分之一的世界的人口都在這種強權的壓制下,但是今天如果能給我們一個出口讓我們釋放的話,我們覺得這世界會越來越好,這種聲音越來越多的話,我們有理由相信這個世界,這個國家會因此而改變,那個政黨會因此而,它要死要活無所謂,反正這個國家會越來越好,我希望這個世界會好一點。」

接受採訪的留學生對退黨義工的勇氣和付出表示敬佩。

馬來西亞留英學生:「我真的很開心看到中國同胞站出來提倡法輪功,我希望更多的人會支持這個活動,因為我覺得真善忍是人生的意義,我希望更多的人可以支持他們。我會告訴我的朋友,讓更多的人來知道這些事情,關注這個事情,希望世界的人都來關注,還有這些外國人,我也覺得很感動,他們也來幫忙,來簽名,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希望繼續下去。」

新聞發布會上,《大紀元時報》英國報社社長劉偉博士、英國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桂華博士及多名退黨義工都做了發言。

新唐人記者 文沁 周昕屹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