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球公開賽 莫瑞爆冷門出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7日訊】英國「希望」莫瑞,週六(6號)在日本網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爆出冷門,他在半決賽中遭遇加拿大小將羅尼奇,苦戰2小時46分鐘後以3比6、7比6、6比7敗給加拿大網將羅尼奇,衛冕夢碎 。

日本網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第二盤被對手兩次截擊得分,去年日本公開賽冠軍、今年在美網公開賽贏得個人首座大滿貫金杯的莫瑞,氣得直摔球拍。

這次遭遇加拿大好手羅尼奇,莫瑞進行的並不順利。最後一球發球沒有接下,莫瑞以6-3 6-7 7-6的比數,吞下敗仗。

曾在美網輸給莫瑞的羅尼奇說,今年一直遭遇強敵、讓他增長了不少經驗。

加拿大網球好手 羅尼奇:「這無疑是一個好的開始。這是一個學習的過程,學習如何面對這些情況,遇到這些最強的人的時候該怎麼辦,都是增長經驗的機會。」

而莫瑞表示,自己現在要專注在巴黎和上海的比賽、還有季末在倫敦的世界巡迴賽總決賽上面了。

英國網球好手 莫瑞:

「世界巡迴賽總決賽是年度除了大滿貫以外最重要的比賽,你一整年都在努力打到那裡。我要確保自己已經準備好了。這是主要的目標。」

而在星期天總決賽迎戰羅尼奇的是日本網球新星錦織圭(Kei Nishikori),他是日本國內第一個打進日網決賽的本土選手。

新唐人記者 史考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