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盃路跑 馬總統鳴槍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7日訊】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生前經常在企業運動會上,帶領員工跑步,旗下長庚醫院為了紀念他,特別舉辦了永慶盃路跑活動,馬總統連續三年響應,今天早上再和王永慶的女兒王瑞華夫婦一起鳴槍,跑了5公里。

馬總統鳴槍起跑,但仔細看這個畫面挺耐人尋味的,因為旁邊的台北市政府外牆掛起了大大的廣告:「釣魚台是中華民國的」,只是不曉得愛跑步的馬總統,有沒有注意到它,開口還是談跑步。

總統 馬英九:

「希望大家要跑完全程,不過不要跑太快,尤其是不要比我快。」

馬總統連續三年參加紀念經營之神王永慶的永慶盃路跑,參與度和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不相上下,為此王瑞華特別早起跑完了5公里全程,被問到第四季景氣,王瑞華坦言並不是很好。

台塑集團副總裁 王瑞華:

「大概都不是太好,因為歐洲啦、中國,各地方都還沒有真的回復。(景氣不好會不會影響到年終?)這個都是互相都有關連的。」

另外,王瑞華還提到備受矚目的福建古雷半島投資案還在評估中,如果未來投資案落實,台塑集團的投資觸角將從廈門延伸到古雷,而古雷廠區也將與台灣的六輕隔海相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