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總統 查維斯連任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8日訊】國際新聞焦點,帶您來看到,委內瑞拉總統大選結果,已經在7號出爐,由現任總統查維斯連任成功,而原本有希望終結他14年統治的反對派候選人卡普瑞爾斯,宣布敗選,對查維斯表示祝賀。

委內瑞拉總統查維斯順利連任成功,反對派領袖卡普瑞爾斯(Henrique Capriles)在競選總部,稍帶倦容面對沮喪的支持者們,表示雖然失敗,但他對獲得大量票數感到自豪,並祝賀總統查維斯(Hugo Chavez)連任成功。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 卡普瑞爾斯:「我對我的對手候選人,本國的總統表示祝賀。在這裡,我想向他說恭喜,並希望他可以實現今日對人民的承諾。」

今年58歲的查維斯以54.42%的得票率,對上年輕的反對派領袖卡普瑞爾斯的44.97%。

80%的投票率創下了新高,但批評者表示,查維斯在競選期間利用國家資源有違公平原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