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同心聯歡會 6000僑胞慶雙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9日訊】明天就是雙十國慶,今天僑委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國慶四海同心聯歡大會」,請來藝人林慧萍,向娃,還有陳美鳳,找來僑胞們熟悉的台灣藝人輪番獻唱,馬總統也現身致詞,今年一共有6000多名僑胞返台,一起歡慶雙十。

粉色蓬蓬裙,玉女歌手林慧萍一開唱,馬上迷倒全場僑胞。

向娃穿著一襲閃亮白色禮服,唱著望春風,找來僑胞最熟悉的台灣藝人獻唱,還特地邀請澎恰恰、高慧君擔任主持人,整場演出充滿濃濃懷舊風。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大家午安,大家好,剛才這句問候語,是給阿美族的」

雖然台灣經濟目前仍不景氣,國家慶典當前,馬總統把握機會向僑胞信心喊話,對台灣要有信心。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們基本的條件並不差,我們的優勢還存在,只要我們共同努力,萬眾一心,經濟會逐漸好轉//我相信各位僑胞也跟我一樣對我們國家充滿信心,對不對啊」

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更是華麗豋場,穿著閃亮LED燈超長裙襬,用歌聲搖滾小巨蛋。

僑胞:「認識陳美鳳,因為我們年紀比較大。感覺不錯,很回味」

國慶四海聯歡大會,預計今年有6000多位僑胞返台參加,一同歡慶雙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