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24萬童吃不飽 蔡淑臻跳便當舞挺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0日訊】根據統計,全台達24萬的弱勢家庭與孩童,三餐來源成為重要問題,為了幫助台灣的弱勢兒童,知名旅行箱品牌仿造限量款式,打造希望小箱,透過認養活動凝聚愛心,幫助兒童滿足吃飽的基本需求。藝人蔡淑臻日前也帶領小朋友們一起跳活力的便當舞,行動力挺公益活動。

一身休閒裝扮,藝人蔡淑臻拿起便當盒,跟幼稚園的小朋友一起跳活力的便當舞,為了幫助台灣的弱勢兒童,知名品牌仿造旅行箱的限量款式,打造「希望小箱」便當盒,呼籲透過認養活動,幫助弱勢家庭小朋友,飽足三餐。

藝人 蔡淑臻:「有很多小朋友臉上洋溢著非常幸福的笑容,但也有些小朋友,他們是來自於弱勢的家庭的小朋友,一頓營養午餐的餐費,都沒有辦法被滿足,我覺得在現在這樣子的一個社會,我們有機會有能力幫助別人的時候,就完全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品牌旅行箱 總經理 林福平:「限量2000個的一個便當,應該是可以預期,很快就被捐贈,索取一空。」

小朋友也捐出自己的小小撲滿,為公益盡一份心力,根據兒盟調查發現,全台有24萬個孩子,三餐來源成為重要問題,有三成九的弱勢學童在暑假時,沒人幫他們準備三餐,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為社會上的弱勢家庭帶來更多希望與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