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手愛台灣 2012人體骨牌創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0日訊】國慶日全台都辦活動,在台中市,則是有人體骨牌拼圖,創下金氏世界紀錄,這是一位英國補教老師,發起舉手愛台灣的系列活動之一,在台中市政府廣場,號召了2012位民眾,拼出我愛台灣的圖形,場面非常壯觀。

從二十樓高往下俯瞰,這個拼圖非常壯觀,長方形圖案,白色底,紅色的人形,黑色的字寫我愛台灣在台中,拼出圖形的道具,是各個顏色的珍珠板,撐著板子的,是2012位的民眾,自動自發來參與活動。

活動參與民眾:

「我愛台灣,再來一次,我愛台灣。」

發起人是英國補教老師尚恩,他之前在網路發起「我愛台灣」照片募集活動,原本希望募集到20萬張照片,在國慶日掛上台北101大樓,但是他付不出一千萬的場地費,所以改在台中市政府新市政廣場舉行。

英文補教老師 尚恩:

「因為這個問題是還沒募集到20萬張照片,還有台北101的經費是太貴了。(那經費要多少錢?)1000萬。(那台中市 市長說要多少錢?)他沒有給我(收)錢。」

台中市長 胡志強:

「我要大家的笑容,快樂,高興就好!」

來參加的2012人,大部分都是在臉書上看到訊息,自願來參加,從早上九點多開始集合,直到排完圖形,已經是中午十二點,都頂著大太陽進行,他們的滿腔熱情,也打破了人體馬賽克骨牌的金氏世界紀錄,創下了新數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