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西門町一日店長 專輯改版簽名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1日訊】藝人潘瑋柏回台於這禮拜在小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10號晚上在西門町唱片行當一日店長,與粉絲們作近距離專輯簽名會。

創作歌手潘瑋柏一出場,立刻吸引粉絲圍觀拍照,才剛下飛機,潘瑋柏就前往西門町,為改版專輯作首場簽名會,也為這週末即將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宣傳熱身。

藝人 潘瑋柏:「這個禮拜六,接下來有我的慶功演唱會。」

經紀公司為潘瑋柏報名金曲獎,唱片行也製作大型報名表和金曲獎獎座為潘瑋柏討好彩頭。

藝人 潘瑋柏:「最重要最重要的是,還是要努力,在我心目中覺得已經拿下蠻多跟音樂有關係的獎項,因為從什麼不會到會,有時候這些肯定很好,但也不需要太在乎這樣子的肯定,因為我覺得肯定來自於自已比較多吧。」

藝人 潘瑋柏:「我覺得在音樂路上,因為從以前沒有做什麼,到現在自已開始製做,自已寫歌寫曲總是有一些期盼,多少會有一些期待感,我覺的也是對自已的音樂有信心。」

現場排隊粉絲為潘瑋柏改版專輯增添許多人氣,也為接下來的巡迴演出及金曲獎舖下好兆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呂復展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