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揭真相 民主台灣首映《自由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3日訊】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在美國國會以及歐洲議會播出,接連獲得好評,立委黃文玲也在台灣立法院主辦《自由中國》的非公開預映。影片真實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日前遭到中共非法關押的鍾鼎邦先生,也出席活動。

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除了在美國國會以及歐洲議會接連播出,也持續獲得國際獎項肯定。與國際呼應,立委黃文玲週五在立法院,主辦了紀錄片《自由中國》的非公開預映。

立委 黃文玲:「我們也非常感謝,今天能夠有機會在立法院,預放這部片子,今天有很多人看到,我相信能夠把訊息傳播出去,讓大家更了解中國被迫害的人權,是極需要大家來揭露」

一位美國華裔商人,為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試圖進行電視插播,遭到中共當局逮捕,與影片有相同境遇的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也出現在放映現場。

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做插播的事情,為了讓中國人能了解,真正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這個迫害這樣的事情,唯有在黑暗中才能進行,它如果被光這樣照著,暴露出來它是 沒有辦法進行的。沒有辦法進行的,所以說每一個人都在盡自己的一點力量、一點努力,把這個燈點起來。」

立委田秋堇助理 甘宸宜:「這些邪惡的事情只有在黑暗中才有辦法進行,如果我們點亮更多的光,讓所有的狀況都暴露在陽光下,這個邪惡就不會繼續滋長。」

紀錄片《自由中國》真實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影片在台灣立法院進行非公開預映,意義重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發言人 朱婉琪:「台灣的國會殿堂播放這部獲得國際獎項的自由中國,我覺得意義非凡,是再一次提醒2300萬台灣民眾,中華民國存在的重要價值,是因為我們標示著 民主自由法治人權的一個燈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輝堯 李庭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