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發新輯 用音樂分享生命體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3日訊】新專輯發行前夕,張韶涵舉行發片記者會。記者會現場,除了現場演唱專輯中的新曲,分享新專輯MV赴義大利拍攝的照片及參與專輯製作過程,唱片公司也送上權杖寶座,預祝張韶涵新專輯能帶給更多人正面的力量。

身著白色長禮服的張韶涵優雅現身,準備演唱新歌。

準備開唱,現場音樂卻不配合。

藝人 張韶涵:「等一下(不急不急,三年我們都等了,不差這幾秒 )」

好不容易開唱,三年沒有發片,歌聲依舊動聽。發行新專輯,除了歌手身份,張韶涵也變成總監,一路從挑歌,打理造型,到市場行銷都有參與。光是發想新專輯名稱,就讓她想破了頭。

藝人 張韶涵:「因為我想傳達的那個東西,要用幾個字而已去表達這些東西到底是甚麼,所以就想很久想很久,我每天幾乎都是三到五點才睡覺的。」

體悟到隱形的翅膀其實就是身邊有形的力量,張韶涵透過音樂分享自己生命經歷。

藝人 張韶涵:「我覺得像這張專輯就是希望可以透過這樣子的一個心態去傳遞,就是放鬆,然後去看看自己周遭環境,然後愛你的人,然後身邊的人,就一切都是希望可以珍惜身邊的人。」

親赴義大利拍攝專輯MV,記者會上也大方分享照片。唱片公司也送上權杖及特別設計的寶座,期許張韶涵新專輯傳遞更多正面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 李庭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