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錦標賽 景美雙料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4日訊】新聞頭條首先帶您看到,景美女中拔河隊再度「拔」得頭籌!拿下亞洲盃拔河錦標賽500kg組還有公開賽雙料冠軍,同時在男女混合賽中拿下1面金牌,創下三冠王佳績!這次景女拔河隊大多是由二年級學生組成,初次上場比賽就爭取到亮眼成績,同時也為了接下來11月取得世界運動會資格賽暖身。

亞洲盃錦標賽冠亞軍爭奪戰,比賽開始,景美女中拔河隊奪冠氣勢旺,但勁敵蒙古隊也不甘示弱!雙方僵持不下,將近1分鐘左右,趁著對手力氣用盡,景美女中拔河隊率先展開攻勢!隊員們喊著口號,整齊步伐,終於一舉奪冠!

景美女中校長 林麗華:

「這些在校生為了這次的亞洲盃,看著同學都在渡假,或者在做別的事情。但是他們就是只有拔河、拔河、再拔河。我真的忍不住要跟她們說聲,孩子們,妳們真的好棒!」

景美女中拔河隊屢創佳績。光是今年2月蘇格蘭室內拔河賽、9月瑞士的世界盃室外拔河賽,都拿下冠軍,這次亞洲盃的隊員大多初次登場,但不輸學姊們的氣勢,她們一舉拿下三冠王的佳績。

景美女中校長 林麗華:

「有六、七位孩子都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國際的賽事,可以感受得出來,這些孩子是非常,整個神經是緊繃的。本來人家都不認識我們,可以到最後人家都認為我們是第一名。得到這個冠軍實在是不容易。」

順利拿下冠軍寶座,不僅為台灣爭光,也讓部份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有了保送升大學的機會,雖然才剛拿下冠軍,但接下來還有11月世界運動會的資格賽,這群小將們還要繼續拚,邁向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