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 接控訴活摘器官信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5日訊】中共活摘真相,逐漸受到關注。包括歐巴馬和羅姆尼在內的總統和副總統候選人,都親手接到了,要求「阻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信函或真相卡。日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則是在總統競選活動中,再次接到了相關的信函。

10月9號,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維吉尼亞農場舉行總統競選造勢活動,為丈夫歐巴馬助選。現場氣氛非常熱烈,到場的法輪功學員馬春梅和蜜雪兒握手,並在同行的另一名法輪功學員Angela Lee的翻譯下,和第一夫人進行了簡短的對話。

法輪功學員 馬春梅:「我跟第一夫人握手的時候她也很高興,我就跟她說,Angela給我翻譯。我說我非常感謝你和總統和美國政府把我們營救到美國,我們來自中國。然後她的助手拿我給她的信,她說把信封打開,可能是便於她們看吧,可能是。然後打開之後她們拿著就走了。」

馬春梅來自中國東北,曾在監獄中遭到酷刑折磨。她被強制輸藥、驗血、體檢和骨髓化驗,但獄方不給任何體檢結果。後來,馬春梅被輾轉營救到美國。

馬春梅表示,她當時遞交了兩封信,其中一封是自己寫的。她希望美國政府營救她在大連的妹妹馬春玲。馬春玲遭到中共非法關押,曾經在不到1個月的時間內,被檢查身體和抽血化驗兩次。

而另一封信是,美國106位國會議員的聯名簽署信。信中呼籲美國國務院,公開「可能已經獲得的中共活摘器官的材料」,和其它相關信息,並要求美國採取行動制止中共惡行。

同行的法輪功學員Angela也向第一夫人遞交了一封信。她在信中提到,活摘器官是比二戰納粹還殘忍的罪惡,她希望美國儘快採取行動,制止中共惡行的延續。

法輪功學員 馬春梅:「我們也希望總統夫人,因為我們覺得她非常善良,對百姓非常的好,所以我們再次去見第一夫人。希望她和總統能夠重視這件事情,因為這件事情不只是中國人的事情。因為共產黨它能夠對中國人,法輪功學員這樣,明天它會對全世界的人下這種狠手的。」

在此之前,已經有數名法輪功學員給美國現任總統----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以及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瑞安,遞交了關於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信函和真相卡。

新唐人電視 劉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