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蟹福袋 限量平價吸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5日訊】又到了品嚐秋蟹的季節,今天在新北市板橋街頭,有一場螃蟹福袋活動,新北市府為了行銷萬里蟹,限量推出799元,活跳跳的螃蟹福袋,吸引不少民眾排隊購買,還有民眾遠從日本回到台灣,就是為了要嚐嚐萬里蟹 。

熱鍋裡的螃蟹炸的嗶波響,外殼淡淡焦黃,裹上薄薄麵衣,再加入蔥薑辣椒大火快炒,這一道芙蓉三點蟹,讓人垂涎三尺。如果想嚐螃蟹的鮮甜原味,清蒸絕對是首選,紅通通的螃蟹,不用調味料幫襯,就能吃到鮮美海味。

一隻隻活跳跳螃蟹在籃子裡手舞足蹈,又到了品嚐美味海蟹的季節,新北市一大早就在街頭賣螃蟹福袋,用近二分之一價格,吸引消費者,這位從日本回來的伯伯,搶第一個來買螃蟹。

民眾:

「很好吃,台灣螃蟹不亞於日本。」

民眾:

「一袋799,螃蟹我們都很愛,海鮮都很愛,因為秋天是吃螃蟹的季節嘛。」

新北漁業處長 汪昭華:

「預估今年捕獲量,應該是跟去年差不多(600噸),三點蟹價格大概是在(一斤)200元到250元中間;花蟹大概是450元到600元中間,至於石蟳跟三點蟹價格是差不多的。」

為了行銷萬里蟹,這個月21號,新北市府在野柳漁港大放送,3千斤的萬里蟹,買兩斤送一斤,500塊錢三斤螃蟹帶回家,活動現場還有鮮蟹宴,一共10道豐盛料理供民眾嚐鮮,讓饕客們解解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