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在即 活摘器官成候選人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6日訊】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的話題,近來不僅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也成為正在進行的美國大選的一部分。面對選民的高度關切,共和黨馬利蘭州 國會議員候選人 和羅姆尼的外交顧問 表示,美國應堅守其人權價值觀,優先調查活摘器官一事。

最近﹐美國總統候選人羅姆尼的高級外交顧問﹑約翰‧博爾頓(John Bolton)在一場競選活動中﹐直接回答了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羅姆尼高級外交顧問 John Bolton:「美國要應該直面這些問題﹐這很重要。我們會令北京當局更尊敬我們﹐如果我們能勇敢地捍衛我們的原則﹐而不是為此致歉。您提出的問題將非常關鍵﹐如果羅姆尼能當選﹐坎恩 能成為議員的話﹐我知道他將採取強硬態度。因為這顯示我們不僅追求美國的利益﹐更追求價值觀﹐因此非常關鍵。」

博爾頓曾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和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今年5月接受本台專訪時﹐他就曾表示﹐為捍衛美國的價值觀﹐應該優先調查活摘器官一事。

現場他還接受了法輪功學員寫給羅姆尼的信和「國家器官」一書。

正在競選馬里蘭州第八選區國會議員的坎恩‧迪摩曼(Ken Timmerman)是美國著名調查記者﹐也是宗教自由活動家。他也明確表示﹐如果當選﹐將加入國會宗教自由核心小組﹐努力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美共和黨國會議員候選人 Ken Timmerman:「美國在歷史上做的很重要的事情﹐而過去四年一直沒做好的﹐就是扛起自由的旗幟﹐讓世界人民知道﹐我們確實捍衛宗教自由。這很重要。這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之一。我們要以自己的榮譽和力量來捍衛它。」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