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所大學聯名促美國公開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6日訊】繼續來看到,國際間持續追索中共活摘器官真相。全美41所大學的法輪功學員日前聯名致函給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敦促美國對中共強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重大事件做出積極回應。參與發起聯名公開信的喬治梅森大學助理教授高女士表示,希望美國政府,用行動來證明美國是真正站在正義的一邊。

喬治梅森大學助理教授高女士:「包括106位國會議員要求美國國務院公布所有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活摘器官的所有資訊, 包括王立軍向美國領事館提供的所有證據, 到目前為止美國國務院還沒有做出積極的回應, 因為法輪功學員遍布美國各地 ,所以我們聯繫了四十一所大學的法輪功學員, 包括在職的教授和在讀的學生, 以聯名公開信的方式再次敦促美國政府對這一重大問題做出積極的回應。」

從美國國會到聯合國,活摘器官成為國際社會關注的焦點,高女士強調,當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大白時,人們會問美國政府採取了什麼行動? 她希望每個人都不要留下歷史的遺憾!

喬治梅森大學助理教授高女士:「中共的政權解體在即, 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也即將遭到清算, 當歷史翻過這一頁的時候, 人們不禁要問, 美國的政府, 美國的領導人, 在法輪功學員及廣大的中國民眾遭到迫害的時候 ,他們採取了哪些行動? 我們希望每個人都不要留下歷史的遺憾!」

本月初,歐巴馬在維吉尼亞州競選造勢活動與選民見面過程中,高女士曾親手遞交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致總統的公開信給歐巴馬。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在美國首府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