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家屬擔憂 親人遭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6日訊】日前,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要求國務院公開美國所掌握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資訊,再度引起國際社會關注。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十三年,有大批法輪功學員失蹤,他們的家人懷疑親人被中共活摘器官。

成都理工大學畢業生 、家住大連市金州區二十裡堡鎮後半拉村的法輪功學員付貴武自2000年初前往成都找工作後就毫無音訊。

日前,記者聯繫到了付貴武的母親,據她介紹付貴武當時隨身攜帶了14本法輪功書籍出門的。她擔心兒子早已不在人世了。

付貴武母親:「這十年來你都不知道我都怎麼過來的。我就怕他不在這世上了,可能叫它們(中共當局)給害死了,都有給挖心挖肝的。可嚴了,那陣子最嚴了。」

煙臺市法輪功學員賀秀玲在2004年3月遭關押期間,被以「腦膜炎」名義送到煙臺毓璜頂醫院就醫,人還沒斷氣就被送到停屍房,後腰還纏著繃帶,家人懷疑她的腎臟被摘走了。

當地610以十萬元起價為條件要求私了,遭到賀秀玲丈夫徐承本的拒絕。後來徐承本也被警方劫持到洗腦班迫害,注射不明藥物,兩年後被迫害致死。

煙臺毓璜頂醫院因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2006年被列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的《追查取證涉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國大陸醫院》名單上。

目前旅居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劉桂芙也告訴記者,她被關在北京女子勞教所期間差點被活摘了器官。

劉桂芙:「一個月裡給我驗了六次血還檢查我的器官,在給我秤體重的時候,(由於)在十天裡我的體重少了15斤,才保住了我的器官。」

2006年3月,中共在瀋陽蘇家屯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黑幕首度曝光。當年7月,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國際社會公布了「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指出這項指控是真實的。

新唐人記者王慧 邵泓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