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中共如紅色世襲貴族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7日訊】王立軍、薄熙來的相繼倒臺,中共高層家族財產也隨之曝光,中共權貴及其子女們的特權,以及奢侈生活也成為關注話題。《德國商報》發表 「中國的紅色貴族」的文章說,共產主義等於是世襲領地。已經引起人民強烈的不滿。

薄熙來案開審在即,中國紅色貴族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早在薄熙來案爆發時,其子薄瓜瓜海外奢侈生活傳聞滿天飛,無論是每月租金高達2,590美元的豪宅,紅色法拉利、還是和中共元老陳雲孫女陳曉丹同遊照片等,都被外界檢視,權貴子弟錢從哪裡來

《德國商報》引用地方作威作福的村官例子說,中共體系彷彿是世襲貴族統治階層。一位遼寧省農村婦女說,當地的村支部書記,今年30歲就繼承了他父親的權力,開的是240馬力價值12000歐元(97600人民幣,請配音近十萬人民幣)的保時捷跑車。如果不是受賄,哪裡來的錢買跑車?

報導說,共產主義在中國的概念等於是世襲領地。共產黨權貴們將其子女安置在最佳位置。他們的奢侈生活引起人民的強烈不滿。中國的統治階級通過貪汙受賄積累起財富,然後又將其權力轉交給子女,人民不會永遠容忍這種把戲。

15號官媒才報導,2007年中共17大以來,中共體制下有66萬多人違法違紀被查,雖然時不時有官員放話打擊腐敗,不過仍只是淪為口號。

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