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艦奇航 「克林貢人」倫敦舉辦婚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0日訊】經典科幻影集《星艦奇航》的各種外星人,很多人都看過,但你可能還沒看過這樣的場景,一對熱愛科幻影集的情侶,特別打扮成了「克林貢人」在倫敦舉辦婚禮。一塊兒來看看。

黝黑的皮膚、凹凸不平的前額,再加上一頭黑髮,他們就是克林貢人(Klingon)。如果這樣長相奇特的外星人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想必不少人都會嚇一大跳。

但如果能夠親身體驗科幻影集《星艦奇航》(Star Trek)中克林貢人的裝扮,這對《星艦》迷來說可能就是可遇不可求的心願。

一對來自瑞典的夫妻,表示他們很認同「克林貢人」(Klingon)彼此相愛的生活方式。

「克林貢」新娘 喬茜舒格珞芙(Jossie Sockertopp):「我們看過一系列克林貢人婚禮的剪輯畫面,覺得非常令人動心且羅曼蒂克,同時為了彼此互相作戰。」

於是他們決定在倫敦舉行一次這樣的婚禮。婚禮上,司儀彼得韋理(Peter Wyllie)逐句逐字的念出「克林貢」夫妻所應彼此遵守的誓言,他笑著解釋「克林貢」語。

婚禮司儀 彼得韋理:「這有一個『笨蛋』克林貢翻譯員,無論如何我是這麼做了。」

這對夫妻也將與其他外星人度過之後的蜜月期,其中包括崇尚榮譽的羅慕倫人(Romulans)、尖耳朵綠血的瓦肯人(Vulcans),以及其它不同種族的外星人。祝願他們都能夠長久的生活在一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