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捷學英語 AIT新教學片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0日訊】想要學好英語,卻總是沒時間嗎?AIT高雄分處與高雄市教育局合作,推出美國流行文化英語教學影片第二部,10月23日起陸續在高雄捷運各站播出,讓您等捷運也能學英語!帶您先睹為快。

AIT影片:「Feast Your Eyes,Feast Your Eyes,Feast Your Eyes,Feast Your Eyes」。

搭高雄捷運等車,一點也不會無聊,頭頂螢幕正播放迷你英語情境教學影片,生活化的內容簡單易學、生動又有趣。

高雄捷運乘客:

「這有很大的幫助,因為在日常生活中,坐車也都可以享受到這樣的福利,我覺得是有很大的語言進步的。」

高雄捷運乘客:

「滿好笑的,還不錯,有一點搞笑喔!現在的小朋友都很樂意聽。」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長 鄭新輝:

「很多在等捷運的市民朋友,都抬頭看螢幕,都非常聚精會神在欣賞我們合作製作的影帶,代表的意義就是非常受歡迎。」

總共15集的教學片,每集長度60到90秒,23日起每天會在高雄捷運站播出,並提供400份給各級學校使用。

AIT高雄分處處長 歐介林:

「我們希望大家看這些新的DVD,可以了解美國的文化,也可以了解美國現在的流行語用法。」

高雄市觀光局長 許傳盛:

「我們會把它透過網路,讓更多外國朋友們,或是我們自己台灣的朋友們,能夠知道用英語表達這樣的涵意。」

以後到高雄,在捷運站要是看到抬頭族可別太驚訝,因為,搭捷運學英文,已經逐漸成為高雄在地民眾的生活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