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中共有系統犯活摘罪行 全人類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2日訊】中共18大前,國際間高度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尤其是軍方與醫院 長期有系統地 一條龍的犯罪結構。中國法學家袁紅冰表示,江澤民以國家機器滅絕性鎮壓法輪功後,中共反人類的牟利犯罪,達到了肆無忌憚的地步,現在必須要喚起全人類的良知,制止罪惡。

國際反強摘器官醫師協會披露,中國在沒有正規器官捐贈登記系統下,竟竄升為全球第二大移植國,中國法學家袁紅冰表示,中共從軍方到醫院的 移植鏈 黑色利益,是建立在 十多年來對法輪功群體的滅絕性鎮壓。

前北大法學教授 袁紅冰:「這種情況(活摘)在文化大革命就有了,到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期間,現在看來,越來越多事實證據表明,在這個期間,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變得更加地肆無忌憚,特別是在610反人類的罪犯組織成立之後」

1999年,江澤民成立專責機構610辦公室迫害法輪功,凌駕全國公檢法司系統。聯合國酷刑特專曼弗雷德‧諾瓦克曾指出,在中國被酷刑與虐待的受害人,六 成六是法輪功學員。而根據 國際法、政、醫界專家 最新出版的《STATE ORGAN》一書,其中一位作者伊森‧葛特曼 表示 ,從2000年到20008年,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摘取器官而遭到殺害。對此,袁紅冰呼籲

前北大法學教授 袁紅冰:「人類並沒有對中共駭人聽聞的反人類罪行,表現出他應該有的良知,和強而有力的抗議活動,不要被眼前經濟利益所誘惑,完全喪失了做為一個人應該要有的良知」

在王立軍叛 逃美領館 與薄熙來相繼倒台後, 中共十八大召開前,包括聯合國、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加拿大與瑞典等,國際 緊盯活摘關鍵罪證 呼之欲出。袁紅冰呼籲,海內外人士秉持良知,制止活摘罪惡繼續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來興 林莉 陳真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