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拜訪人瑞黨員 蘇貞昌談有感施政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3日訊】今天是九九重陽節,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下午拜訪人瑞黨員,家住新北市新莊的黃純老太太。黃老太太今年105歲,頭腦相當清晰,與蘇貞昌互動融洽;由於明天就是 馬政府一個月拼有感經濟的期限,蘇貞昌對政府施政發表意見。

重陽節這天,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拜訪年紀最大的黨員,高齡105歲的黃純老太太。

百歲人瑞 黃純:「蘇貞昌你讚讚讚。」民主進步黨主席 蘇貞昌:「哇,這樣子讓老人家誇獎到,阿妳今年幾歲。」//百歲人瑞 黃純:「105歲。」民主進步黨主席 蘇貞昌:「那麼我若是像妳這個年歲,我還有40年。」

與主席有約,精神不錯的黃純老太太還拱蘇貞昌競選下ㄧ任總統。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等一下等一下,妳這樣會讓害我們黨裡面緊張。」

星期三就是馬政府一個月拼有感經濟的期限,從勞保基金財務危機到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的爭議,蘇貞昌這麼回應。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馬總統說一個月就要讓人民有感,結果人民現在真的是有感,但是是惡感反感,所以這很糟糕,我們還是希望馬政府做出成績來,解決民生痛苦,讓國家能夠阿,平靜一點。」(台語)

重陽敬老的訪視行程,話題,仍離不開政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